ID大帅逼-左穆蒽

美女长的很漂亮,什么也没有说!

初夏【3】

悸笙&许珉

  在那之后,吴皓和许珉也因为经常说话,被分开了;那个时候,我们班上大部分人其实都差不多已经知道了,老师在调整位置的时候,把爱说话的人都分开了。悸笙也和她的同桌分开了,老师让那些编好位置的先坐着看看。老师让许珉坐在悸笙的旁边,许珉走过去的样子,就足以证明他非常的开心,完全是咧着嘴走过去的,坐下去的瞬间,他的耳朵顿时就红了。当然,同学们看到了,也在一旁起哄。所以,最后他们俩还是没有坐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时在这个暑假,还发生了一件事:

冯葭本来就是一个喜欢帅哥的人,而许珉也算是在学校被众多女性要过联系方式的人,颜值算是挺好的了;所以冯葭就喜欢上了许珉。有一段时间,冯葭跟左嘉然还是朋友的时候,冯葭就跟左嘉然要过许珉的QQ,毕竟左嘉然和许珉还是同班,也说过几句话。那时,左嘉然并没有许珉的任何联系方式。

  不过,不知怎的,冯葭不知道从哪里要来的许珉的QQ,加上了,也聊了一个暑假,还一起玩了一个暑假的游戏。但是许珉都一直以为冯葭只是单纯的找他聊天罢了。就在快开学的几天,许珉迎来了冯葭的表白,表白明显被许珉拒绝了,可是冯葭还是不肯罢休。过了几天,许珉以为那件事就这样过去了,可是还没想到冯葭给他发信息又在作死:

  冯葭:“你想不想要我的小皮筋呀?”

  许珉:“我才不要”

  冯葭:“你不要,那我就不给你咯”

在那之后就开学了;开学后,冯葭还是不死心。几个班级每次聚在一起,冯葭都在找许珉,看他,跟跟变态一样。因为不是同一个班,甚至有时候许珉那个班级在班里上课,冯葭那个班在外面上体育的时候,都在偷看他,扰的许珉不能安心听课。就这样冯葭一看到许珉,就盯着不动。当然这件事不可能没有人发现,那时坐在门口而上课还经常看窗外的悸笙看到了。悸笙在下课之后毫不犹豫的告诉左嘉然这件事,在这之后,左嘉然和悸笙每次看到冯葭都在观察她到底在看什么,观察了一个星期以后她们知道了。


悸笙和左嘉然在星期五当天就告诉了许珉这件事,许珉表示他早知道了。果然在周末他离开找到冯葭立刻删了她的QQ,许珉还说了她。


  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过了一会,冯葭就让许珉赶紧加回来了,加第一回的时候,许珉同意了;不过在冯葭的一番解释下,许珉又删了,之后冯葭要加回他,许珉都不理了。

  最后冯葭只好加悸笙,让悸笙去叫许珉同意一下她的好友申请;因为冯葭认为是悸笙让许珉删了她不要理她的,并且悸笙和许珉关系也比较好。


  

  悸笙没管她,后面她们吵起来了。就互删了好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后面请尽情期待】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[每日一遍:作者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[未完待续]

  

  【此篇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,不喜勿喷,谢谢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