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大帅逼-左穆蒽

美女长的很漂亮,什么也没有说!

初夏【2】

悸笙&许珉

  许珉和悸笙的关系越来越好。直到现在,许珉之前一直认为他和悸笙只是朋友关系,可能他自己也没想到;有朝一日,他会喜欢上悸笙。虽然悸笙成绩不算是好的,但是悸笙可是实打实的大美女,这就是为什么,李泽扬会喜欢上悸笙。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悸笙两者皆有;会唱歌,积极向上的美女,这谁能不爱呢。

  许珉在这个学期,是和吴皓坐同桌,吴皓也是许珉的朋友之一,他们俩个上课天天聊天,被老师说了好几次。吴皓本人也是一打一的话唠,而许珉碰上他,也说个不停。一次午休,他们俩闲着没事做,在传纸条,碰巧被正在写作业的吴莘看见了,吴莘心想:既然看见了,我就要看个够。吴莘小声说:“你们给我看看,不给我看,我就举报你们传纸条”很快,吴莘也加入了他们的聊天。从中得知:许珉喜欢上了悸笙,并且是在这个暑假。下课以后,吴莘找到左嘉然.悸笙,吴莘小声的对左嘉然说出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,吴莘还让左嘉然不要告诉悸笙,因为她答应了许珉不能告诉别人。吴莘告诉左嘉然也是再三思考才说的。

  快上课的时候,许珉得知吴莘告诉了左嘉然;警告左嘉然不要告诉悸笙,左嘉然开玩笑的说:“我就是要”

  在体育课上,吴莘还是忍不住告诉了悸笙,吴莘这个人藏不住事,她觉得她要是不告诉悸笙,她心里过意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课后,许珉来找左嘉然算账,就是因为左嘉然开的几句玩笑,就过去骂左嘉然。

许珉:“你为什么要告诉她,你有什么资格听,我让你听这件事了吗?”

这种话对谁说,心里的不爽,更何况,这件事确实不是左嘉然说的。左嘉然心里仿佛要燃烧,对着许珉怒吼:“我说了不是我说的,是她,是吴莘,说我干嘛。”说完正准备给他一巴掌,后面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左嘉然的衣服,那只手正是悸笙的,悸笙不让她向前走,也不想让他们吵起来,同时许珉往后面退了几步。左嘉然无奈,只得不理许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尽情期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日一遍:作者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事是真实事件改而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