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大帅逼-左穆蒽

美女长的很漂亮,什么也没有说!

初夏【3】详细篇

悸笙&许珉

  冯葭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许珉的呢,可能是在球场上进球的动作;可能是他那可爱的缺牙巴笑容;又或许是他那生人勿近的气场;他对待女生都很冷漠;不会和她们说过多的话语;明明知道喜欢他没有结果;但还是忍不住去挑战;想去喜欢他;想让他喜欢上自己。   

  冯葭一开始喜欢上他可能单纯是因为他长得好看,就算是缺了一颗牙也阻挡不住的帅气;那双高挺的鼻梁,不同于其他男生的薄唇;他的唇不薄也不厚;是那种适中的,很好看,锋利的下颚线,跟打了针似的。头发又多又蓬,甚至比女生的还多,发质非常柔软,让人看着就想摸,笑的时候奶奶的,还有点小可爱,不笑的时候给人一种很高冷的感觉,让人觉得很不好靠近,其实他就是外冷内热 。  

  冯葭以为只要她天天找许珉聊天,早晚会把他这座冰山给融化。于是冯葭就经常找许珉聊天,许珉也会礼貌性的回复;到了后面,他们两个越来越熟悉,还会一起打游戏,冯葭就以为许珉也对她有意思。就跟他表白了,但她不知道的是,许珉那个时候根本没有想谈恋爱的欲望,所以就果断拒绝了她,但冯葭根本没有就此放弃,还是经常找许珉聊天。当许珉知道冯葭喜欢他之后,也有跟她保持距离,后来上学了,有人到处传冯葭喜欢刘伟并且跟他表白了 。

 后来,这个谣言传到了冯葭的耳朵里。因为这个谣言是李泽扬和一些他比较八卦的朋友上厕所聊天,聊到的;当时他们聊天声音非常大,所以很多人都听见了,包括左嘉然和悸笙。当天晚上下晚自习的时候,他就在李泽扬的班级旁边等他,想跟他说清楚,当时左嘉然和悸笙也在 就走过去听他们在说什么 。  

  冯葭:“你在乱说什么呀?你再乱造谣你信不信我举报你?谁跟你说我喜欢刘伟的啊?我都不知道他是谁 怎么表白?你是不是有病?”   李泽扬:“你有病吧?又不是我说的?我说的是你表白许珉,这个也是造谣吗?不是吧,你本来就跟他表白了呀 你难道还不敢承认吗 ?”说完便走了 。

  只留下冯葭一人, 围着看热闹的人看到结束了,也纷纷回了寝室 。 

  “什么!冯葭跟许珉表白了!?”   “我草,这么回事啊,来个人跟我说说。”   女生寝室可热闹了,这可是一个大瓜啊,吃瓜谁不爱呢。 知道这件事的左嘉然和悸笙把这件事全部告诉了她们 。  

  又过了不久,事情又变得更离谱了,冯葭加上了左嘉然的QQ 她们聊了会。冯葭就说左嘉然很装,说了一些不太好的话语;左嘉然看到之后心情很不好,但也没有骂回去。只是把她删了,她跟悸笙吐槽了这件事, 悸笙知道之后非常生气。她觉得冯葭这人挺搞笑的。说别人装 说别人作,自己又比别说别人装,说别人作,自己又比别人好到哪里去呢,她觉得自己很清高吗?悸笙那时候特别想加冯葭然后去骂她一顿,让她试试被骂的滋味;但是她没有。 

  后来,又有人传冯葭跟许珉表白;许珉不同意,冯葭就要找黑社会的去打许珉,这也是够离谱的了。但是并没有人知道是谁传的;冯葭那时候很无语,也很生气。她周末回去就找到许珉姐姐的快手跟她私聊。让许珉姐姐去管管许珉;但是许珉她姐并没有管她;冯葭就找到许珉,跟他说现在许珉班上的人看到她就笑,都怪许珉和李泽扬。说李泽扬造她的谣;说了一堆 许珉觉得很烦;就去跟悸笙说,把他和冯葭的聊天记录发给了她。悸笙看了之后就去问李泽扬有没有造谣;但李泽扬说他没有,他只说了冯葭跟许珉表白, 许珉拒绝了而已,并没有说冯葭会找黑社会的人打许珉 。  

  “呵”悸笙冷笑了一下,这哪里是造谣;明明就是事实。她自己表的白自己都不敢承认?悸笙心里想,本来许珉是让悸笙去跟李泽扬说, 让他不要乱说,但是现在看来,李泽杨并没有乱说。她也就没有跟李泽扬说。也没在管这件事了。只觉得这件事离谱,糟心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面更精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请敬请期待

  

  每日一遍:作者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还有这篇是女主角本人描写的,非常详细版【此篇由真实故事改编,谢谢喜欢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